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新版《红楼梦》今开播 蔡飞雨鸳鸯未出声先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5:26
蔡飞雨版“鸳鸯”剧照
蔡飞雨版“鸳鸯”剧照

  今晚,由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即将亮相全国各大卫视,即将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新版《红楼梦》自开拍以来便话题不断,从“红楼梦中人”走出的丹东女孩蔡飞雨,自选秀时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被称为“宝钗”的不二人选,却阴差阳错饰演大丫鬟鸳鸯。然而,《红楼梦》还未开播,由蔡飞雨演唱的《婚姻保卫战》主题曲《你忙你忙》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便迅速火便大街小巷,广为传唱。

  拍摄四年之久的新版《红楼梦》终于在万众期待中上映,之前被外界看好的“宝钗”蔡飞雨虽无缘薛宝钗却完美的饰演了大管家鸳鸯,其演技的突出另剧组所有人为之叹服。其中鸳鸯的主场戏“鸳鸯抗婚”是该片的一大看点。鸳鸯抗婚是这个贾府第一个大丫鬟悲惨命运的伏笔。鸳鸯的可贵在于她对自己的命运有清醒的认识。第一她在荣国府深宅大院里,已经看够了姨娘的悲惨命运。第二,她讨厌贾赦的人品,要拼命把握自己的命运。但是鸳鸯抗婚表面上最后是得到了贾母的支持,但实际上贾母只是不允许贾赦娶鸳鸯,并不反对贾赦娶别的女孩子,甚至愿意自己出钱供贾赦买女人。所以,等贾母死后,鸳鸯不愿意再受贾赦夫妇的迫害而自杀。由此可见,鸳鸯能够抗婚却抗不了自己的命运。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