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许绍洋加盟《食人草》 偶像剧王子演绎惊悚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4:59

  日前,由博纳国际影业集团、厦门金鼎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恐怖历险电影《食人草》在京举办开机新闻发布会,担纲该片男主角的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一袭黑衣白裤携手其他主创共同出席,尽显型男本色。

  影片《食人草》将在业内创造数个第一,即全球第一个以食人草为恐怖元素的影片,国内第一部恐怖历险题材影片,国内第一部大量使用特技的恐怖影片,力求打造媲美好莱坞大片的炫目效果,与独霸银幕的欧美恐怖大片一较高下。

  曾主演《薰衣草》、《海豚湾恋人》等剧集的“偶像剧王子”许绍洋将联袂MTV全球音乐台当家花旦朱珠朱珠出演一对因琐碎生活而嫌隙渐生、日益冷漠的夫妇,灾难让他们重拾久违的恩爱感觉,重又看到对方内心对彼此的深爱,然而尚未来得及欣喜,惨重的代价便汹涌袭来。

  此次,许绍洋一改往日深情款款的荧屏形象,演绎一位颇为自我的公司高层,对此他坦言,《食人草》不仅将在业内创造数个第一,在他的个人演艺生涯也创造了很多“第一”,第一次接拍惊悚历险类型的电影,第一次和全内地班底合作,第一次塑造这种略显深沉、自我的人物……希望这部作品能让影迷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许绍洋,一个超越以往的魅力男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