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圣代多方努力终有果 代悦获准回归“花儿朵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4:54
圣代发动心愿会,呼吁代悦回归舞台
圣代发动心愿会,呼吁代悦回归舞台

  今日,从青海卫视传出消息,因上演“弃权门”而传言被封杀的代悦,本周六晚19:30,将和10强选手一起华丽亮相“花儿朵朵”总冠军诞生之夜。

  代悦回归是圣代的功劳

  总决赛之夜,导演组安排十强“花儿”重聚舞台,原计划将代悦拒之门后,对于这个做法,圣代坚决说:NO!在他们的强烈要求,以及选手的集体求情下,东家青海卫视最后决定,准许代悦共同回归。

  在中国选秀史上,还没有出现一群粉丝,像圣代这样对自己的偶像不离不弃。距离代悦离开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已经两个星期了,但是圣代们并没有停止他们的努力:继续疯狂给代悦送花,总数多于三强总和;长沙、上海、成都等地面心愿会声势浩大;网络微博互动影响广泛;贴吧回归祈愿帖火爆。除此之外,代悦的微博关注人气是其他选手的20倍,博客点击率过百万。圣代的力量不容忽视,而青海卫视最终决定让代悦回归,也是圣代们两个星期来坚持不懈努力的结果。

  代悦回归是舞台的需要

  5进4时,代悦一句不知所以然的“我不是放弃,而是选择”就离开了舞台,之后并没有给媒体和观众一个正式的回应。所以,借着总决赛的回归,代悦需要给所有人一个交待。她为什么弃权?以后又有什么规划?

  圣代也需要代悦回归。认真想想,如果十强重聚之夜,唯独缺少了人气王代悦,那么重聚一词从何说起,而花粉们又将如何怒目相对?

  对于圣代来说,没有代悦的“花儿朵朵”,即使拥有再绚丽的舞美灯光,也会黯然失色。所以,尊重观众的心声和舞台的需要,准许代悦回归,才是“花儿朵朵”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