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冠军值几钱? 花儿莫龙丹蔡婷玉为其撕破脸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4:52

  冠军值几钱?这个问题的准确答案,大概只有天娱总经理龙丹妮知道,在“花儿朵朵”三甲签约天娱时,天娱艺人管理某高层曾声明,冠军的出场费将远远高于亚军和季军。此后,在“花儿”舞台上一向称名次不重要,没有任何压力的“花儿”们,开始明争暗斗,甚至不惜公开撕破脸皮。

  “为劝爸爸戒烟,为帮家里买房买车”,昨天,莫龙丹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说出了很多想要夺冠的理由。据了解,从不和选手谈晋级与淘汰的她,近日,还曾一度冲动地跑到蔡婷玉房间,称“为了家人,我必须要夺冠”。

  理由看起来孝顺而充分,却遭到了质疑。质疑的理由有四点:进入全国前三,已经非常了不起了,莫爸爸怎么会那么残忍到非得逼得自己的女儿夺冠?其次,吸烟已是几十年的习惯,为何非要在这个时候戒掉?第三,每个选手都想为家里和自己买车买房,这并不能成为莫龙丹非得夺冠的理由。最重要的是,这些理由不符合莫龙丹做事从来不向媒体和外人解释的习惯。

  所以,有网友猜测,这些都只是莫龙丹为自己想拿冠军编出的借口。而另外一位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蔡婷玉虽然口头不说,私下里却暗暗做功课。据知情人士透露,选手一直在抱怨通告太多,排练时间太少。昨晚三强终于回到酒店排练,艺管原本安排蔡婷玉先练个人秀,而莫龙丹却抢先到了排练厅,当蔡婷玉迟她一步到达后,两人就此事爆发战争,撕扯在一起,虽然最后在舞蹈老师的劝说下和解,但是至今两人都互不搭理。

  夺冠是每个选手参加比赛的目标,其实并不需要那么多的理由。何况面对八年合约的青春,谁又能无动于衷?本周六晚19:30,“花儿朵朵”冠军诞生夜,看谁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