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代悦领军10强重回“花儿朵朵”与三强分庭抗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4:51
代悦
代悦

   9月4日青海卫视、湖南经视联合主办的“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冠军诞生之夜将在青海卫视黄金时间上档。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导演组对外公布,“花儿朵朵”十强选手将重聚在全国总冠军诞生夜,一起为三强选手的冠军争夺战加油助威,其中包括之前被传言遭到青海卫视封杀的人气王代悦。

  代悦曾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冠军人选,即使在退赛后也人气不减。虽然青海卫视在其退赛后选择“冷处理”,代悦从未在任何青海卫视官方的渠道出现。当经视导演组宣布总决赛将让“花儿”重聚,也斩钉截铁地否定了代悦出席的可能。然而,从长沙到上海、再到成都,从现实到网络,全国“圣代”集结请愿希望代悦能够回归舞台,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终于让步。

  刚刚回到长沙的十强选手都表示,代悦退赛让她们很意外,尽管现在的三甲也都名符其实,但是如果代悦不曾退赛,三甲席位必有一个属于代悦,她甚至可能就是“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

  从“花儿朵朵”导演组公布的赛制来看,人气指数也是影响冠军的一个重要因素,而代悦即使在退赛后人气也一直居高不下。无论是粉丝数量还是贴吧发帖数量,包括农场送花排行榜,代悦都将其他“花儿”选手远远抛在后面,一枝独秀。

  “花儿朵朵”总冠军诞生夜,蔡婷玉、莫龙丹、李慧三人中将有一人成为“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不过,回归“花儿朵朵”的代悦如今在人气和知名度上都将其他选手远远抛在后面。届时她出现在总决赛现场,必将同“花儿”全国三强分庭抗礼,成为瞩目的焦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