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莫龙丹暗箭伤人 称以低水平KO杨秀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4:46
莫龙丹
莫龙丹

  “人红是非多”,自从莫龙丹进入“花儿朵朵”十强,围绕她的负面消息就层出不穷。昨天,莫龙丹接受网络专访时又被网友指她“出口伤人”。收看了莫龙丹网络专访的网友说,莫龙丹在访谈中称4进3的比赛时是“低水平发挥”,似乎是指自己以低水平将杨秀措PK下了“花儿朵朵”舞台。有“花粉”为杨秀措抱不平,“杨秀措被代悦送进4强,自尊心受到伤害,不想刚刚遭到淘汰又被莫龙丹这番话的“暗箭”刺伤。”

  访谈中,莫龙丹说,“花儿朵朵”4进3一场没有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正常比赛都是“低水平发挥”。4进3,一向受到评审青睐的莫龙丹竟然走上终极PK,同杨秀措竞争最后一个晋级全国三甲的名额。最后,莫龙丹以18:13战胜发挥颇好的杨秀措晋级三强。细心的网友抓住莫龙丹说自己“低水平发挥”这一点,认为她暗指杨秀措实力不济,即使发挥最好也没能比过她。

  甚至有网友在留言中爆料,莫龙丹出言不逊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生活里她总是大大咧咧,说话比较直,但总是因为欠考虑而伤到别人。更有自称是熟悉“花儿”的网友说,莫龙丹私下视代悦为竞争对手,从不主动向代悦打招呼。两人几次交手“花仙子”争夺,莫龙丹第三次胜利时曾表示“习惯了”,不知是指习惯了胜利还是习惯了代悦粉丝对她的质疑。

  有选手说,莫龙丹是小孩子个性,思想比较单纯,所以说话伤了别人自己还不察觉,也因为不太擅长表达自己才会遭到很多误会。

  不过既然已经签约,莫龙丹也已经是个准艺人,加上几个月来比赛、活动、各种采访的磨炼,已经过了20岁的莫龙丹应该好好进修一下应答的技巧,免得又再祸从口出,遭人误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