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迟帅为秋瓷炫献初吻 《回家的诱惑》热吻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4:44
迟帅秋瓷炫婚纱照曝光
迟帅秋瓷炫婚纱照曝光

迟帅为秋瓷炫献初吻
迟帅为秋瓷炫献初吻

  情感伦理大戏《回家的诱惑》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中,该剧集结了韩国、内陆、港台等众多一线超豪华演员阵容,针对时下热门话题“白领”一族的生存现状中的普遍危机——花心的丈夫、挑剔的婆婆、心狠手辣的第三者的对婚姻、家庭道德底线的挑战。迟帅在剧中挑大梁和韩国女星秋瓷炫饰演一对夫妻,近日两人迎来剧中盛大的婚礼,一组两人穿婚纱的照片在网上曝光,迟帅也为秋瓷炫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

  迟帅合作过的美女演员不在少数,却一直未拍摄过吻戏,此次拍摄《回家的诱惑》将荧屏初吻献给了韩国美女秋瓷炫,也是意料之外。据悉,当日迟帅到了拍摄现场,才知道导演安排了加戏,而且还是吻戏,第一次拍吻戏的他相当紧张,拍摄前还担心的问:“你们有没有给我准备口香糖,牙刷也行?”正式开拍时,迟帅将嘴唇慢慢逼近秋瓷炫的嘴唇,原本以为迟帅会害羞笑场,没想到一次就过关。“当时营造的氛围很甜蜜温馨,那一刹那真的入戏了”,迟帅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