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树》三卫视热播 张蓓蓓向王雅捷“宣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4:31

  被许多业界人士和电视台同仁称为“西部经典”的电视剧《青树》目前正在天津、甘肃等三家卫视播出,该剧讲述的是一个饱含人与自然冲突、爱情和人性冲突的故事。青年演员张蓓蓓饰演袁丽,戏中,为了自己深爱的男人,不得不展开和“青树”王雅捷的斗争。

  戏中,张蓓蓓扮演的是一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女人,“这个角色始终相信只要有爱的火种,就还有爱的希望,有希望就要去争取。”张蓓蓓说,“袁丽一直深信这个道理,所以即使她得知自己爱的人始终深爱着青树也绝不放弃,用尽各种手段希望让所爱之人回心转意。”

  《青树》集合了当下电视剧最热门的题材,张蓓蓓认为该剧所展现的凄美的西部风情、人物揪心的命运以及只有在西部特殊的人文地理环境中才会有的感情纠葛,一定可以让众多电视剧迷收获惊喜。同时,张蓓蓓还表示参演具有西部特质的影视作品确实对自己的演技是个挑战,但在细心参透人物之后便会很快入戏,演起来自然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