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央视体育名嘴孙正平 漂亮女儿照片曝光

孙正平全家福
2/6

孙正平全家福

2010年09月02日14:23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长春国贸

  孙正平作为央视体育节目的资深解说员,自1981年进入央视工作至今已近30年了。在这近30年中,他创下了先后参加七届奥运会、六届亚运会、五届世界杯足球赛的转播主持纪录,至今全国没有一位新闻工作者能够打破。尽管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但生活中的孙正平却一直保持着低调,不但忌讳谈及自已的私人生活,而且他的家人也很少在公共场合曝光。

  孙正平的女儿名叫孙远南,1983年7月27日出生在北京,而当时孙正平正在加拿大埃德蒙顿报道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没能亲眼看见女儿的出世,没能在爱人生孩子的时候陪伴在身边,于是他暗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补偿她们娘儿俩。然而在孩子出生后,孙正平的工作更加繁忙了,与孩子总是聚少离多,女儿从小到大他都很少照顾,更没有时间辅导孩子的学习。但远南从小就很聪明,学习成绩一直都很好。2000年,初中快毕业的女儿看到班里很多同学都出国读书后,向父母表达了要出国读书愿望,那一阵正好也是出国最热的几年,孙正平本来没有这个打算,但想想正好可以给她一个自己锻炼的机会,思来想去,最后决定送她去澳大利亚读书,这一去就是五年。2005年11月,孙远南完成了大学的学业回到北京后,并没有靠父亲的名气让他帮着安排工作,而是自己靠能力应聘进入到一家合资的保险机构工作,经过努力如今也已小有成就,并连续多年被单位评为先进。下面,长春国贸上传几张孙正平及妻女的几张照片,大家看一看这位名嘴的幸福生活吧。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