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称梧桐妹已遭孙家洗脑 高圆圆声援(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2日14:06
高圆圆与贾静雯母女(资料图)

  8月31日,“台北地方法院”对女星贾静雯、前夫孙志浩关于女儿抚养权归属作出判决,判定女儿梧桐妹为父母双方共同监护,但孙志浩为主要监护人。9月1日12:39,贾静雯连发三篇微博,放言梧桐妹已遭孙家洗脑。此后,贾静雯亲朋好友也发微博声援。

  贾静雯微博写道:“一个不到五岁的孩子,被剥夺母爱被藏匿一年被洗脑,说你妈妈只爱工作不要你,你妈妈是骗子,你妈妈赚钱都没给爸爸,也没照顾你。”

  高圆圆发微博声援,“静雯说,老天给她的功课太难了,但是她会坚强。静雯,你是最好最好的母亲,你该获得做母亲的一切权利!加油!”(记者 任奕洁)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