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男嘉宾提苛刻要求 万峰批其太封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3:53
吴晶晶
吴晶晶

万峰
万峰

  东方卫视《百里挑一》最新的节目录制新增了“值班家长”,家长们以过来人的身份为男女嘉宾提建议。近日录制,邀请了著名电台主持人万峰“当家长”,一向言辞犀利的万峰在相亲节目中依旧坚持犀利的措辞,以过来人阿伯的身份提建议。男女嘉宾个性突出,节目中有女嘉宾要求男嘉宾三高,也有男嘉宾要求女方门当户对。

  化妆品公司美女经理求“三高”男

  “我理想的对象是三高:高学历、高收入、高情商。”敢提出这样高要求的必定是位才貌双全的姑娘,而28号女嘉宾吴晶晶正是这样一位集美貌与能力于一体的女孩儿。吴晶晶是上海家化化妆品公司的品牌经理。她对工作有着很高的要求,一位同事说“她就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人,有一次做一个策划,她整整改了十遍。”吴晶晶还表示之所以会对男嘉宾的收入有所要求,是因为将来的她希望能有两个孩子,现在中国的教育这么贵,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就无法给孩子很好的教育。

  平时生活中,吴晶晶也是一个非常注重形象和保养的人,一个细节就是她每天会在办公室里面会放上三大瓶矿泉水,因为吴晶晶觉得女人就是水做的。爱美的吴晶晶每天都会穿不一样的衣服,据同事介绍两年没有看她穿过相同的衣服。对此,吴晶晶解释到:“我只是每天会有不同的搭配,穿什么样的衣服懂得打扮自己也是对他人的一种礼仪和尊重。”吴晶晶对穿着打扮和保养这么有心得,主持人就邀请她现场为男嘉宾鉴定一下哪个男嘉宾的皮肤保养得最好。吴晶晶在经过男嘉宾同意以后还现场摸了一下,给出了非常专业的回答:“51号的皮肤最好,水油适中。”

  小帅哥要找干部子女,被万峰批“太封建”

  “我对女友的要求是小富即安,门当户对。”25号男嘉宾在谈到理想的对象时时如是说到。这也引起了主持人、女嘉宾和人气嘉宾团的好奇,25号男嘉宾所谓的门当户对到底是什么样的要求呢,这位男嘉宾解释说:“我对女嘉宾的工资和学历都没有要求,但希望对方要有谈吐,家庭背景最好是干部,或者是从商。”他还补充说自己对爱情和婚姻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尤其是婚姻,婚姻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还是双方家庭的事情。”这也是25号男嘉宾对女方的家庭环境有一定要求的原因了。他也相信有信心从一百个男嘉宾中挑出一个的女嘉宾一定非常有自信。

  不过能够提出这样的要求,25号男嘉宾本人也十分出色,29岁双硕士毕业的他目前是全国物流公司的经理。不过这样的要求的也招来了值班家长万峰老师的批评。万峰老师认为结婚谈恋爱应该把感情放第一位,门当户对是封建时候的思想,“比起门当户对,两个人在一起更重要的是沟通。”而人气嘉宾团苏校长也给男嘉宾提出了建议:“门当户对的话还是要把具体的条件讲清楚,不要浪费时间,两个人在一起要以诚相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