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乔生再放豪言:向富二代的爹妈致敬(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2日13:25
韩乔生

  最近娱乐圈“大嘴”明星比较生猛,孙海英与冯小刚“叫板”已进入白热化,而另一“大嘴”韩乔生似乎也不甘处于下风。日前,在NBA拉拉队选拔赛上海站比赛中,韩乔生为了挺一位开着宝马X6的富二代选手发表了一通让人目瞪口呆的“真知灼见”。“希望中国出现富三、富四、富五、富N代、富万代”“我们应该羡慕富二代,向富二代的爹妈致敬”的话 让韩乔生的名气再次在网上“拔高”。

  近几年,体育解说员韩乔生似乎完成了个人生涯的转型。这个因“口误”著称的体育评论员,一跃成为了娱乐圈新贵。韩乔生时不时出来“放炮”,而各大综艺节目也似乎都看准了韩乔生的利好潜质,像时下的很多毒舌评委一样,成为各大综艺节目的“座上宾”,韩乔生一张“大嘴”已具备了在娱乐圈的生存潜质。记者 孙帅

  最新“大嘴”视频被删

  昨日有网友在论坛中爆料称,韩乔生最近做客“炫舞激情”NBA拉拉队上海站选秀,其间点评语录再次被网友追捧。

  NBA拉拉队选拔赛上海站比赛于8月28日上午正式完美落幕,凭借一段《“大钞女”买水不找零》视频在网上走红的“富二代”选手出现在比赛中。据了解,“大钞女”是一位来自山西的选手,因网上的一段开名车、穿名牌、百元大钞买水不找零钱的视频而爆红。然而,比这段视频更红的要数当天韩乔生在节目中对“大钞女”的“力捧”。

  “富二代”在人们心中已成为纨绔子弟的代名词,人们认为所谓的“富二代”都是拿父母的钱高调享乐的群体,但是在当天的比赛中,韩乔生老师却反其道而行之,力捧“大钞女”,韩乔生在当天比赛中的经典语录包括:“作为一个富二代性感美女,能有这样的佛道境界,让我泪流满面。”“富二代开X6没有错,富婆开X6就不对了。”“希望中国出现富三、富四、富五代。”“我们应该羡慕富二代,向富二代的爹妈致敬。”

  针对曝光“大钞女”奢侈生活的视频,网友立即对韩乔生的言论心存不满,对于这样赤裸裸的“力捧”,甚至有知情人在网上爆料称,韩乔生“收了人家好处费”,而网友“向央视致敬”的调侃词,也似乎说明节目中的“暗箱操作”。但是,昨日记者发现,这部号称“点击率颇高”的视频已被删除。

  针对这样的消息,本报记者向韩乔生求证时,他本人电话已经关机。

  曾笑言想揍章子怡

  韩乔生因解说当中的“口误”走红,不少球迷抱着“娱乐”的心态对“韩乔生语录”的追捧也造就了他越来越大的名气。与前两年不同,现在韩乔生的身影已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娱乐综艺节目中,他的“语录”也开始加入对娱乐圈明星的“点评”,韩乔生凭借一张“大嘴”已具备了在娱乐圈的生存潜质。

  世界杯期间,韩乔生在《豪门盛宴》里的“娱乐”表现已足够引起一些综艺节目的重视。在加盟《豪门盛宴》之前,韩乔生就多次客串《星光大道》《东方新娱乐》以及《一呼百应》等综艺节目,并频频“大嘴”。其间,韩乔生曾直言名主持“商演门”是因央视待遇不好,炮轰田亮“是花果山一只小猴”,而韩乔生最近的一次“大嘴”当数之前在一次拳击联赛的推广活动中,韩乔生大打“娱乐牌”,他笑称如果自己当拳击手的话,想“揍”章子怡。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