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今晚落幕 吕一丁拍摄过程很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3:38
吕一丁《经纬天地》
吕一丁《经纬天地》

    今晚,由吕一丁、贾一平,马伊琍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经纬天地》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完美落幕。谈及拍摄中的辛苦与磨难,剧中饰演杆匪头子栗温保的吕一丁表示这部戏的辛苦不在与身体上的而是精神上,因为拍摄过程中父亲生病,所以拍戏的那段时间一直在惦记父亲,所以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很是纠结。

  据了解,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经纬天地》之前,吕一丁与贾一平主演的《兵峰》刚刚落幕,剧中吕一丁铁骨铮铮的军人形象颇受好评,而《兵峰》的拍摄大多是在海拔4000多米的雪山完成,所有演员都为此吃尽苦头。饰演军医曹仁的吕一丁更是经历车祸惊魂、高原缺氧导致窒息等危险事故。谈及将在今晚落幕的《经纬天地》,吕一丁表示比起《兵峰》这部戏算是轻松多了,但是精神上却极其折磨纠结。据悉,在《经纬天地》开机的第一天,吕一丁的父亲便突发生病住院,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吕一丁便收工之后马上飞往老家照顾父亲,在拍摄前又要飞回剧组,整个拍摄的过程俨然令他成了“空中飞人”。而作为演员这个特殊的职业,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只能默默承受。

  另外,由吕一丁主演的数字电影《足球少年》也即将上映,剧中将首次饰演教师。从军医、到杆匪再到教师,几个毫无相关大跨度角色也令观众看到吕一丁全面的实力演技。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