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新版《红楼梦》大幕今拉开 姚笛领衔金陵十二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3:37
姚笛版王熙凤
姚笛版王熙凤

  由李少红执导、前后历时四年的新版《红楼梦》今天终于将上星播出,届时全国的电视观众将通过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收看到这部饱受争议与关注的大制作。因为导演对于演员的不同要求,姚笛成为唯一一个从头带到尾的一钗,领衔金钗十二钗。

  因为导演采取了分年龄段的方式,剧中主要年轻角色几乎都是由两个演员诠释。唯独王熙凤,这个贾府中的大管家,从头到尾只有姚笛一个人出演。王熙凤的台词又多又长,而导演又要求一个镜头完成,所以片场最极端的人就是姚笛,候场的时候,她是最安静的,因为无时无刻不在背台词;而一站在镜头前,她又是最风光最热闹的那一个,转眼间王熙凤的泼辣与威风就呈现出来。

  为了塑造好这个经典的形象,姚笛用“历炼”来形容那难忘的一年半。没有时间跟大家出去玩,没有时间看电视,更没有时间过自己的生活,整整一年半,都在为一个角色倾尽心力,只希望能够再好一点。现在《红楼梦》终于上映,对于每一个红楼梦中人来说都是梦圆的时刻。姚笛也希望自己倾尽全力出演的王熙凤,能够让观众看到自己的用心、团队的付出,希望自己的王熙凤能够离观众心中的那个更近一点、再近一点。

  新版《红楼梦》从筹备开始就话题不断,几经波折终于在2008年4月开机,一拍就是十六个月,无论是参与人数、拍摄强度等,都创造了众多纪录,从而也成为一部倍受期待的作品。从黛玉到王熙凤的转变,也令姚笛从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从今天开始,大家将会在荧屏上看到姚笛带来的全新不一样的王熙凤。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