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周骏《黎明之前》突破自我 成功源于做足功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1:49
周骏《黎明之前》剧照
周骏《黎明之前》剧照

  时下,由吴秀波、林永健、海清、周骏、梁镜珂等优秀演员领衔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集《黎明之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收视率持续飘红。青年演员周骏在剧中饰演潜伏者阿九,他表示“阿九”较之他在《落地请开手机》、《苍穹之昴》等戏中的表现,将是一次自我的突破,其成功主要源于拍戏前功课做得足。

  在《黎明前的瞬间》中,周骏饰演一个深入敌人内部的潜伏者阿九,与核心人物刘新杰有着千丝万缕的情谊,在整个行动都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阿九身手敏捷头脑清晰,任务完成得干净利落,他秘密协助刘新杰获取国民党潜伏在上海的人员名单,后来在摧毁“木马”的行动中壮烈牺牲。

  周骏表示:“刚接到剧本的时候,我就被环环相扣的精彩情节所吸引,并且非常喜欢我将饰演的潜伏者阿九。为了能更好的诠释这一角色,我做了很多这方面的功课,包括研看一些资料、书籍、电影、电视剧,主要是研究谍战人员的神态、动作、语言等等,以便于能让我更深层次的理解人物。作为一个潜伏者,不仅仅是要伪装自己的外表更是要强大自己的内心,有着伟大的理想和追求才能坚定的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