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新预告引热议 血腥程度不输《风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1:31
预告片中亡命鸳鸯的命运牵动人心
预告片中亡命鸳鸯的命运牵动人心

高群书此款预告片决定了观众是否会去看《西风烈》
高群书此款预告片决定了观众是否会去看《西风烈》

《西风烈》的惨烈程度不输《风声》
《西风烈》的惨烈程度不输《风声》

  高群书执导,汇集段奕宏、吴镇宇、夏雨、杨采妮、吴京、余男、倪大红、张立八位明星的硬派西部警匪电影《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公映,片方日前曝光了电影的第二款预告片,其中大量暴力镜头更被指为“血腥程度不输《风声》”,高群书则表示,“《风声》没有用到的刑具,都在《西风烈》中出现了。”

  新版预告长达四分钟 被指血腥程度不输《风声》

  《西风烈》三个月前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主打“纯爷们儿”气质,借助撞车、枪战、爆破、赤手搏击甚至是荒漠帐篷内的情爱戏份传递影片弥漫的“雄性荷尔蒙”气息。而在第二款长达四分钟的预告片中,各路人物终于不再“稍微露个脸,闪一下就跑”,除了更为具体的人物刻画,以及故事脉络的逐渐清晰,电影中的“血腥”味道也开始慢慢显露,预告片中夏雨被“刀扎膝盖”的画面,更被指称“血腥程度不输《风声》”。据夏雨介绍,他在片中基本就是各种被折磨,“从头至尾脸上都挂着血,几乎没有完整清晰的脸。” 尽管高群书否认自己对“酷刑”情有独钟,但他透露,“《风声》没有用到的刑具,都在《西风烈》中出现了。”

  第二款预告“严重剧透” 高群书称“不忽悠人”

  与其他“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预告片不同,《西风烈》此版预告可谓“剧透”严重,不但吴镇宇的台词已然暗示出了角色的最终命运,更是出现两位主演“中枪而亡”的镜头,高群书对此并不担心,“电影靠剧情吸引人是靠不住的,关键要呈现给观众一个精彩的过程,就像《风声》,即使大家知道谁是老鬼,也都还会走进电影院去看。”高群书表示,他更希望通过这款预告片来展现《西风烈》的整体气质,“我不想脱离故事,去玩视觉、特效之类的东西,它就是实实在在告诉你这部电影的特质,看过后,你就知道要不要进电影院了。” 他还痛批了当下很多靠夸张预告片来“忽悠人”的电影,“这就好像是用艺术照给人相亲,观众走进电影院,看到的东西却不是那么回事儿,这太忽悠人了。” 灵异/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