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丹怡栗亮相长影节 哥哥樊少皇夸其潜力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1:30
樊少皇、王丹怡栗
樊少皇、王丹怡栗

  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于8月28日隆重落下帷幕,包括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导演、最佳新人等各大奖项都将在当晚逐一揭晓。来自两岸三地的百余位电影人都将出席,可谓是星光熠熠。新人王丹怡栗这个电影界的新鲜血液的加入,使得长春电影显得更加的青春、活力更具包容性。

  新版《倩女幽魂》主演余少群、刘亦菲、樊少皇、新人王丹怡栗出席了在长春的电影发布会在,这也是电影自开拍以来剧组第一次出席公开活动,据悉,此次《倩女幽魂》剧组是受香港电影协会洪祖星主席和长春电影节组委会盛情邀请,300人的剧组停工3日,可谓是“不计成本”力挺长春电影节。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作为新人的王丹怡栗,一身宝蓝色紧身小短裙,秀出自己的大好身材,而她的特别发型一下子引起现场媒体和主持人李密的的好奇心,被问到关于造型的问题,王丹怡栗毫不掩饰内心的兴奋:“其实造型不是这样的,但造型师希望更酷一点,就有现在这个造型了。”

  新人王丹怡栗此番在新版《倩女幽魂》中饰演抓妖师的王丹怡栗,自然是功夫了得,“其实这是我第一次拍打戏,经验很不足。”此时,在片子饰演王丹怡栗哥哥的樊少皇忍不住的说“虽然是第一次拍戏,但是很有潜力,而且将来肯定能超过我的。”虽然是新人,但王丹怡栗回答问题丝毫不显紧张,落落大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