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文龙战红色荧屏 《越光宝盒》到《梨花似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1:23
《梨花似雪》剧照
《梨花似雪》剧照

唐文龙(资料图)
唐文龙(资料图)

  前无线当红小生、香港艺人唐文龙,《人生马戏团》之后,近年赴内地发展演艺事业,戏路大为拓展。除和何家劲、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相继合作《新包青天》、《晴天日记》、《背着你跳舞》等电视剧外,在《窈窕绅士》、《越光宝盒》等电影大片中也相当活跃。近日,唐文龙更与某内地影视经纪公司商谈加盟事宜,全面转移工作重心,连连出演《梨花似雪》、《特战先锋》等红色剧,征战内地红色荧屏。

  以《十月初五的月光》中澳门黑帮头子金胜形象开始崭露头角的唐文龙,外形硬朗俊俏、表演风格自成一套,《妙手仁心》、《帝女花》、《卫斯理》、《凤舞香罗》、《火蝴蝶》等电视剧,《这个杀手不太冷》、《白玫瑰》、《古惑女2》等电影,一系列影视剧的成功演绎逐渐让唐文龙成为无线的当家小生之一。而自《人生马戏团》之后,唐文龙近年转战内地,在《新包青天》、《窈窕男士》、《越光宝盒》等电视、电影中大为活跃,更于近日频频和某内地影视经纪公司接触,意欲加盟内地公司,逐渐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市场。

  近段时间,唐文龙陆续参演抗日题材战争大片《特战先锋》、30集电视连续剧《梨花似雪》等红色大戏,首次尝试红色题材的电视剧。对于首次尝试红色剧集,唐文龙表示对这类题材的影视剧非常感兴趣,战火年代的戏能让人感悟到很多东西,希望以后可以多参演些红色剧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