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群书微博怒斥演员耍大牌 多数网友猜测是余男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02日10:56
高群书
高群书

  前日,导演高群书在其微博上怒斥电影《西风烈》中有演员耍大牌,并用脏话骂其是“二X”。虽然文中没有提到该演员的名字,但根据高群书连发的微博记录,网友们纷纷猜测“某二X演员”就是片中女主演余男(在线看影视作品)。至于高群书的发微博的动机,有网友就质疑其本质是为电影《西风烈》制造炒作话题,与高群书微博里提到的“自杀式营销策略”不谋而合。

  前日中午,高群书微博称:“伲个二X演员是否非要挑战全剧组人的耐心啊?非找骂是不是?拍戏不认真,拍完了还这么事X,你Y真以为你是国际大牌啊?!”言语间不难看出,高群书对该演员的表现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在该条微博发出后不久,就引来大批网民回复,大家纷纷猜测文中提到的“二X演员”到底是谁。眼见网友们将剧中主演,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余男、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等人的名字逐个翻出,担心伤及无辜的高群书另发微博记录,以示澄清。他说道:“跪求诸位:1.别瞎猜,不要伤害无辜。2.我不想当爆料王,只是被气急了发泄一下而已。3.期望尊重职业,尊重大家,而不是让全剧组围着一个人转。大家都不容易。4.你(被骂演员)没有那么忙,我们都知道的。”

  根据高群书所述线索,有大批网友找到《西风烈》5月25日,和8月30日的两次新闻发布会记录,当中唯一没有出席的主演,只有女主角余男。再结合高群书的第一条微博记录中提到的“国际大牌”身份,有网友分析称:“这不就是余男吗,《图雅的婚事》拿过金熊奖,当过柏林电影节评委,《西风烈》的演员就她是‘国际大牌’了。”在外人看来,这似乎是一次有预谋的“自杀式”炒作,只不过借用了“某演员”的拙劣行为而已。至于余男为何缺席这两次《西风烈》的新闻发布会,负责该片宣传的安先生告诉记者:“余男说她档期没空。”提及余男有无耍大牌的表现时,安先生也委婉地表示:“我和她接触都是表面上的,不太深,感觉人还行吧。”(记者 聂晶)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