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自曝流泪谢罪是演技 因迫于公司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9月02日10:53
泽尻英龙华
网站上截图

  搜狐娱乐讯 根据美国CNN运营的网站报道,日本“黑面女王”泽尻英龙华在接受其采访时语出惊人,称2007年为在电影宣传活动中的不礼貌行为流泪谢罪只是“演技”:“那个不是真的,我绝对不想做的(谢罪)”。当年她在回答记者问题时的一句“没什么”曾一度成为叛逆年轻人间的流行语。如今,英龙华本人亲自辟谣向公众道歉之事是演技的一部分而已,并非出自自己的真心。

  2007年在“暴言骚动”发生后,英龙华在朝日电视台的《SUPER MORNING》节目中声泪俱下,为自己的耍大牌行为道歉“她及时出来谢罪,令风波很快平息”,但在这次CNN的采访中,英龙华曝此举只是迫于当时经纪公司的压力,非己本意。

  “之前的事务所一直告诉我‘非要谢罪不可’,我开始总是拒绝。绝对不想这么做,这不是我的做事风格。结果我还是屈服了,但事实证明(谢罪)是错误的”。

  英龙华的这番“冲击告白”被刊载在新闻网站“CNNGo”的专访内容里。日本娱记感叹,英龙华的成名作《一公升的眼泪》里她展现的正是催人泪下的感人演技,戏外她自己的人生也巧合地与眼泪结缘。这次的访问,英龙华全程用英文作答。(Mango/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