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天门口》转战上海 程皓枫入戏难自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0:15
程皓枫饰演雪家大少爷雪茄
程皓枫饰演雪家大少爷雪茄

  近日,由张黎、刘淼淼执导的年代大戏《圣天门口》,在杀青了横店的戏份后已转至上海继续拍摄。在《长恨歌》、《碧血剑》、《神雕侠侣》等作品中都有不俗表现的程皓枫,此次在该剧中饰演重要角色——雪家大少爷雪茄,一个与柯蓝、小宋佳所饰角色均有情感纠缠的关键人物。在经历了横店“艰苦卓绝”的拍摄后,程皓枫是越演越投入,已经与雪茄这个极具个性的角色合二为一,难分彼此。

  《圣天门口》是作者刘醒龙花费六年时间完成的潜心之作,讲述的是上世纪初鄂东一个叫天门口的小镇上,雪家和杭家两个家族的遭遇,程皓枫所饰演的雪茄,正是从小离开故土,在武汉接受过良好教育的雪家大少爷,他违背了父母的意愿,在武汉与柯蓝饰演的梅子偷偷地私定终身,而辜负了未婚妻阿彩(小宋佳饰)。在风雨飘摇的乱世里,每个人的命运都由不得自己操控,雪茄经历了种种的困难与波折,他的性格充满了矛盾性。

  为了诠释好雪茄这个角色,博纳经纪艺人程皓枫在没进组前就开始看小说、研究人物,而随着拍摄的不断深入,自己与自己演绎的角色之间也越来越亲密,雪茄身上那种略带忧郁的气质和压抑的情绪,使得程皓枫演绎起来也感同身受,程皓枫表示有种入戏太深难自拔的感觉。剧组在转战上海后,稍做休整又将进入到更加紧张的拍摄工作中,对于这个让程皓枫入戏很深的雪茄,我们就待播映之时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