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亚-拉博夫蝉联《福布斯》吸金王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静
2010年09月02日09:29

  日前,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评选出好莱坞投资回报率最高的明星,《变形金刚》男主角希亚-拉博夫继2009年之后蝉联“吸金王”的宝座,成为过去一年里赚钱能力最高的好莱坞演员。安妮-海瑟薇与“哈利-波特”丹尼尔-拉德克利夫分列亚军和季军。

   一向看重投资和回报率的美国人这次将明星来了个性价比排名。希亚-拉博夫成为过去一年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好莱坞演员,其性价比为每收1美元片酬即可为电影公司带来81美元的收益。2007年首次出演《变形金刚》时,拉博夫只有不到500万美元片酬。2009年推出《变形金刚2》时,其片酬也不到2000万。寄托了年轻人青春回忆的“变形金刚”系列影片全球票房超过15亿美元,在拉博夫片酬不高的前提下,他可谓是好莱坞投资回报率最高的明星。安妮-海瑟薇凭借《爱丽丝梦游仙境》收获全球10亿美元票房,成为性价比榜上排名第二。丹尼尔·拉德克利夫则以“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位居第三。小罗伯特-唐尼、梅丽尔-斯特里普、约翰尼-德普分列第四、第六、第八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