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威尼斯开幕式竞赛单元 “黑天鹅”游进水城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2日08:52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作为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影片展出的《黑天鹅》剧组,昨晚已经全部抵达威尼斯。曾经因为《这个杀手不太冷》、《星球大战》等影片而闻名的女星娜塔丽·波特曼也在开幕前一天随剧组抵达水城,为《黑天鹅》宣传造势。之后,这部影片还将参展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相比有些明星的准备不足,波特曼显然更加聪明,当天身着一件深色大衣的她完全不惧水城的低温,在一名保镖的搀扶下走下船只。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巨星风采。

  《黑天鹅》讲述的是娜塔丽·波特曼饰演的一位纽约芭蕾舞演员妮娜,她的生活只有舞蹈以及野心勃勃的事业。该片中最具看点的不仅是波特曼诡异惊悚的表演,还有她与莉莉的扮演者上演的“断背之吻”。

  在昨晚的《黑天鹅》媒体见面会上,波特曼褪去外套,以一袭紫色裹胸连身短裙亮相,随意的中长鬈发披肩,看得出并没有太多修饰,但举手投足间却抹杀无数菲林。

  记者得知,波特曼一直都为紫色“疯狂”,酷爱紫色的衣服,此前在好莱坞街拍图中也有很多紫色着装,此次出席《黑天鹅》的见面会,依旧选择钟爱的紫色。也有传闻称,波特曼的男友也一直称赞其穿紫色时最美最性感。昨日的见面会上,影片男演员文森特·卡塞尔全程陪伴在波特曼左右,替代其男友充当“护花使者”。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