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松韵加盟《后宫甄嬛传》 携孙俪掀宫廷剧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09:22
谭松韵
谭松韵

  近日,根据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连续剧《后宫甄嬛传》即将于11月在横店开机。讲述宫廷内外生活与激烈朝廷斗争的剧情从筹备之初就吸引了广大观众眼球。据了解,曾经在《搞笑一家人》、《幸福攻略》等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谭松韵也加盟到了该剧中,并携手孙俪再次掀起一场宫廷剧的高潮。

  《后宫甄嬛传》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丰富的执导经验必将带来一部经典的作品。之前虽有《金枝欲孽》、《宫心计》等港台古装戏的热播,虽然在观众中造成了一定反响,但《后宫甄嬛传》在剧情以及人物的塑造上将会更加细腻与跌宕起伏。宫廷内外的斗争与人性的纠缠将会更引人入胜。谭松韵在剧中扮演的角色也非常具有看点,是一个年纪非常小的妃子,性格天真无邪,心地非常善良,深受同伴们的喜爱。是宫廷人事斗争之中最为单纯的角色。这也与其自身的形象非常契合。甚至当导演第一眼见到谭松韵时,就非常喜欢这个女孩,并说到了就是我想要的角色的感觉。当即决定一起合作。而谭松韵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一定会更加的努力,把最好的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

  据了解,该剧在北京电视节的亮相深受好评。到底这一场后宫之争会上演怎样的结局。让我们一起期待《后宫甄嬛传》能够续写一段古装剧的历史传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