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汤唯周迅《建党伟业》演才女 现场拍摄重头戏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9月02日09:07

  昨日,电影《建党伟业》开机仪式在中影集团怀柔影视基地隆重举行,并现场拍摄了整部电影的重头戏——— 中共一大代表齐聚、共同探讨会议召开的情节。其间,导演黄建新正式对外公布了《建党伟业》中饰演一大代表的演员名单,汤唯、周迅、黄觉、叶璇、李晨、张一山等人赫然在列。

  在《建党伟业》中有三大才女,其中汤唯将饰演毛泽东的初恋情人,有“长江以南第一才女”之美称的陶毅。采访中,汤唯对记者表示,“能够参演《建党伟业》感到特别荣幸,挺有压力的,但我会尽力演好。”谈起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汤唯透露,有几部华语电影正在洽谈之中。周迅此次在《建党伟业》饰演黄觉扮演的一大代表李达的妻子王会悟。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