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与木村kaela正式入籍结婚 官网发幸福宣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02日08:55
木村kaela与瑛太
木村kaela与瑛太

  搜狐娱乐讯 1号消息,演员瑛太和歌手木村kaela正式提交了结婚申请书。两人都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向粉丝们报告了入籍结婚的消息,“今后我们一家三口会努力建筑一个温暖的家庭。”

  kaela在自己的博客上这样写道:“我木村kaela正式和演员瑛太入籍结婚了。”不忘11月即将出生的第一个孩子,她幸福的说:“希望一家三口能组建一个温暖的家庭。”至于今后的音乐活动她表示仍然会继续:“非常期待今后在LIVE上和各位见面的那一天早点到来。”

  瑛太也在自己网站上向粉丝们报告:“在今夏的这个吉日里,我瑛太正式和木村kaela入籍结婚了。加上秋天即将降临的新家人,我们一家三口会努力建筑一个温暖家庭的。”他还表明了自己的觉醒:“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在演员事业上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