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妻夫木聪深津绘里访问福冈县 电影《恶人》完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02日08:53
妻夫木聪
妻夫木聪(右)

深津绘里
深津绘里(右)

  搜狐娱乐讯 由妻夫木聪和深津绘里主演的电影《恶人》在拍摄时曾经前往了九州的福冈、佐贺、长崎三个县内出外景。1号两名主演特意访问了福冈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敬意,并和福冈市、佐贺市、长崎县平户市的三名社长进行了诚挚交谈。

  同样是福冈出身的妻夫木聪说:“曾经住在福冈这个事实让我在拍摄的时候获得了很大动力呢。”他还讲到在故事舞台背景·长崎县拍摄的时候,使用了当地人家自己切的鱼拍摄等趣闻:“当时的乌贼真是太好吃了。”

  被平户市市长问道“九州方言是不是很难”的深津绘里表示:“自己非常注意小细节的发音等地方。我觉得方言很能表现出片中女性的角色,也给我自己的演戏带来很多提示。”

  影片讲述了妻夫木聪扮演的建筑工人在杀害了通过手机相识的女性之后,和深津绘里扮演的店员相遇、一同逃避警察的故事。《恶人》将从本月11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