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攒人气 刘烨周迅称想入党(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2日01:56
《建党伟业》攒人气

  昨天,继《建国大业》之后,又一部群星云集的主旋律影片《建党伟业》在怀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韩三平、黄建新率领片中主演刘烨、周迅、汤唯等21名演员“浩浩荡荡”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刘烨、周迅等演员在发布会现场都表态,希望演完这部片子之后能入党。

  刘烨周迅想入党

  韩三平导演在发布会上明确地说这部影片选演员的标准“既要神形兼备,又要演技高超”。《建党伟业》中刘烨出演毛泽东;周迅扮演李达的太太王会悟,剧中年龄只有23岁,和黄觉扮演的李达首次尝试“夫妻档”;而汤唯则再次穿起旗袍演起了“长江以南第一才女”陶毅。

  发布会上,刘烨以毛泽东的装扮一出场就让全场惊艳了一把,但是刘烨笑言这个妆只用了六七分钟,是全组化妆最快的一个。刘烨说:“演出毛主席的大情怀和大智慧是最难的,我在慢慢适应。”周迅戴着圆圆的小眼镜、穿着淡藕色的旗袍,踩着矮跟小皮靴,在21人的阵容中她是最娇小的一位,但显然是最活泼的,在轮到她讲话时,她接着之前黄觉的话茬说:“刚才我"先生"表态说希望演完这戏后能入党,我也希望演完后能入党!”对于她鼻子上架着的小眼镜,周迅说:“我们在对比王会悟照片时,发现她就戴了个眼镜,于是我也戴了。”听周迅说要入党,刘烨在随后的采访中说自己也希望入党。

  淡妆出席的汤唯也是媒体的焦点,但是她在现场颇为低调,话语不多。在随后的采访中,汤唯只是表示,拍这部戏很开心。至于随后的工作,她表示由于没有合适的剧本,拍完《建党伟业》以后暂时没有其他拍片计划。

  导演也来当龙套

  昨天,导演黄建新透露,本片不仅在演员阵容上超过了《建国大业》,在导演方面还将有李少红和陆川加盟,分别负责海外部分和五四运动部分。另外,导演何平和吴宇森也跃跃欲试,甘愿放下导演的架子,在韩三平和黄建新导演的安排下跑龙套。

  邀请到这么多的大牌加盟,费用自然不会少,对此黄建新笑言:“这么宏大的一部片子,演员片酬的合理支出是能接受的。”另外他透露,“《建党伟业》开机以来已经正式拍摄了14个工作日,目前已经拍摄完成了大概八分之一,进展和拍摄效果都很满意。”

  昨天公布的21位演员除了刘烨、周迅、汤唯外,还有周杰、王学兵、张一山、李晨、董璇、叶璇等演员确定出演片中角色。

  晨报记者 吴昊/文

  蔡代征/摄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