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王亚彬舞台“寻”梦 第二季即将上演(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9月02日08:41
苏冠名/摄
苏冠名/摄

  去年,青年舞蹈家王亚彬在九个剧场几乎是以“自娱自乐”的方式举办了一场“亚彬和她的朋友们(第一季)”舞蹈专场。今年,这位《乡村爱情》中的“王小蒙”决定把第二季搬到大剧场公演。10月15日和16日两天,王亚彬将和她的朋友们在天桥剧场激情起舞。

  日前,在方家胡同剧场,身穿一袭黑裙的王亚彬和她的几位舞蹈家朋友展示了即将上演的第二季舞蹈专场的部分片段。在“寻”的舞台上,人们将见识到王亚彬以及金牌舞者武巍峰、孙锐、孙科等青年舞蹈家的精彩表演,其幕后则聚集了王亚彬的一群朋友——中央芭蕾舞团驻团编导费波、新锐音乐人李劲松、文子以及国家一级舞美设计任冬生等一群青年艺术才俊。王亚彬说,尽管她也很喜欢影视表演,但是目前她还是将主要的创作精力放在舞蹈事业上,“我从6岁就开始练舞,我希望我在还能跳得动的时候,多出些好的作品。”去年为了参加爱登堡艺术节,她已经和《乡村爱情4》失之交臂,今年为了“寻”,她又再次放弃两部影视剧的片约。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