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掀婆媳剧风潮 朱杰曝沙溢恋爱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9月02日08:26
《婆婆来了》主创
《婆婆来了》主创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婆婆来了》即将在9月11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昨日(9月1日)该剧导演梁山携手主演朱杰亮相上海宣传造势。现场,梁山导演大谈婆媳剧的制作秘诀。而朱杰则自曝在当初与男主角沙溢合作时就早已知晓了其与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

  梁山:黑色幽默+温情=《婆婆来了》

  作为观众们最熟悉的题材,婆媳剧如今占据了中国电视剧市场的半壁江山。不过梁山导演却坦言《婆婆来了》和别的剧集有些不同,“我们不只是靠夸张的冲突来取胜。《婆婆来了》中前期加入了大量黑色幽默,而后期则回归温情,有着一个大团圆的结局。”电视剧《婆婆来了》改编自网络当红小说,为了将书中的精髓原汁原味地展现出来,梁山导演还特地把一些有韵味的文字以旁白的方式加在剧中。“有些文字很难用镜头来表示,所以我用旁白的方式展现出来,可以更好地诠释小说的精髓。”

  朱杰:拍戏的时候就知道沙溢胡可的恋情

  作为《婆婆来了》的女主角,朱杰在剧中与男主角沙溢有着多场对手戏。“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私下也特别好,作为一个北方男人他有着大男子主义的一面,非常照顾我们。”朱杰这样评价沙溢。对于如今盛传的沙溢与胡可的恋情,朱杰坦言早在剧组的时候就知道此事,“我们几个演员相处得特别好,私下会聊很多东西。那时候我就知道他们两个的事情,能看到两个人走在一起,真的是要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