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诘问法官 怒斥女儿被孙家洗脑一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08:25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争女官司,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共同监护,并由父亲任主要监护人。男方律师透露,梧桐妹曾向法官表示比较喜欢美国,贾静雯在微博上直指,女儿被洗脑一年。

  贾静雯与孙志浩的争女官司一路从美国打回台湾,男方律师张乃良公开表示,台北地院之所以裁定由父亲担任主要监护人,是因为孙志浩提出赴美就学的完整计划,梧桐妹 (贾静雯女儿)也向法官表示,她比较喜欢美国。

  官司落幕后,贾静雯也在第一时间强烈声明将提抗告。她在微博上发文,“我只想问问法官大人,为什么只听到天使 (贾静雯女儿)喜欢美国,而忘记那天您来家里,天使追着您跑到大门口说,‘我要跟妈妈住!我要跟妈妈住!’难道您都没听见吗?”

  贾静雯还直指,“如果一个不到5岁的孩子,被剥夺母爱、被藏匿1年、被洗脑说‘你妈妈只爱工作,不要你’、‘你妈妈是骗子,你妈妈赚钱都没给爸爸,也没照顾你’,试问法官大人您觉得孩子没受伤吗?”

  由妈妈一手扶养长大的艺人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小S,也立即在微博上声援贾静雯。大S说,“如果我们当时不是跟梅(妈妈)在一起,还能有今天吗?”小S也提出疑问,“没有妈妈的环境,是好的环境吗?”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