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顶酷暑拍摄 马天宇自称“神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08:06
马天宇顶酷暑拍摄《怪侠一枝梅》
马天宇顶酷暑拍摄《怪侠一枝梅》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9月01日香港 近日,由马天宇、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等主演的古装大剧《怪侠一枝梅》进行了媒体探班活动,当日马天宇等剧中主演顶着30多度的高温身穿厚重西服拍摄打戏戏份,难耐的酷暑令马天宇汗流不止,身边助理不断为其擦汗,虽烈日当头但仍敬业坚持拍摄,对此马天宇也有避暑高招,称每天都要喝藿香正气水来防止中暑,更当起“神医”用秘方帮助好友刘诗诗退烧,堪称剧组活宝。

  媒体探班当日,主演马天宇正顶着30几度的超高温度及烈日身穿厚重的书生西服拍摄打戏,在如此温度之下,衣着清凉的工作人员都难以忍受,而马天宇如此敬业令众人心生佩服。

  为了防止中暑影响拍摄进度,马天宇每日都会以藿香正气水解暑,对此马天宇解释到炎热的酷暑可能会影响到拍摄效果做起动作来会比较吃力,所以很有压力,一定要让自己时刻都保持最佳状态。

  非但如此,马天宇还自称起“神医”,帮戏中的另一主演好友刘诗诗治起病来。以独家秘方“搓手心”来帮助好友退烧,另刘诗诗感动不已,人缘很好的马天宇也因拍摄与其成为要好的朋友,二人的活宝组合令剧中充满生机。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