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张艺谋这次不夸张 《山楂树》看片后获美誉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02日06:18
  早报讯 张艺谋的新片《山楂树之恋》即将于本月16日全面公映。昨日,出品方新画面公司安排来自全国的百余家媒体先睹为快。据看片的媒体表示,《山楂树之恋》的确是一部“好看”的电影。张艺谋刻意避免煽情,用很淡的笔触白描了一段物质贫乏年代里的爱情,让人感觉很美好。

  相比《三枪拍案惊奇》,甚至更早的《红高粱》等影片,《山楂树之恋》的影像基调干净得让人觉得不是出自张艺谋之手。“实际上这也是我头一次这样拍。”张艺谋说,“因为我通常都是强化视觉,愿意比较夸张的,这部片子我则是努力要让自己静下来,心平气和拍部朴素的片子。”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