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波拉与老公喝下午茶 张柏芝秘密为Lucas转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07:55
拉姑与老公一起会友喝茶
拉姑与老公一起会友喝茶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三岁大儿子Lucas今年刚好入读幼儿园K1,但记者昨日在其原校等候期间,全日不见张柏芝和Lucas现身,原来张柏芝已秘密为儿子转校。而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昨午五时许,在中环置地广场喝茶,问到有否陪Lucas开学,拉姑说:“没有,(Lucas转校了?)好像是,我现在去看看。”两人逗留约个多小时后离开。此外,有Fans在微博上载Lucas看英文漫画书的照片,他边看边举手大笑!

  另一边厢,谢霆锋、蔡卓妍(阿Sa)及关智斌埋首拍摄古装武侠剧《剑侠情缘》。昨日两位主角的造型照曝光,只见谢霆锋的衣饰全以暗黑色为主,眼神刚毅兼英气十足。饰演唐朝第一美人唐小婉的阿Sa,其鲜红色火辣造型相当娇媚,被赞富女人味。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