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昆汀发言不足一分钟 高呼“电影万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07:26
昆汀获巨星待遇

  9月2日0时,当地时间18点,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在意大利威尼斯丽都岛开幕。作为世界最知名的电影节之一,本届威尼斯电影吸引了众多明星前来参加,开幕红毯热闹非凡。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昆汀-塔伦蒂诺无疑算是开幕式最大亮点了。在开幕前,昆汀一亮相就引来众多影迷的尖叫,开朗的他以V型手势向大家致意,风采不减。开幕式快结束时,昆汀做了简短的发言,感谢电影节工作人员。最后他直呼“电影万岁”结束发言,时间还不足一分钟。

  保罗-巴拉塔要选多种风格电影

  威尼斯双年展主席出席了开幕式,首先介绍了各位嘉宾,并对意大利总统对电影节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保罗还特别致谢了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他表示是多样性促使电影艺术的发展,本届电影节也将尽可能选择多种风格电影,以更好地促进电影艺术的繁荣。

  昆汀发言不足一分钟 高呼“电影万岁”

  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昆汀-塔伦蒂诺刚踏上红毯,就吸引了众多影迷齐喊他的名字,昆汀以V字手势向大家微笑示意。随后他还走下红毯和影迷签字留念。在开幕式快结束时,昆汀作为最后一个发言人表达了对电影节工作人员的谢意,随后他大喊“电影万岁”结束了发言,整个过程还不足一分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