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隐形将军》将登北京台 黄觉实力不再“隐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7:45
“隐形将军”让黄觉爆发实力
“隐形将军”让黄觉爆发实力

《隐形将军》黄觉(左上)独挑大梁
《隐形将军》黄觉(左上)独挑大梁

黄觉饰演“隐形将军”连成
黄觉饰演“隐形将军”连成

  今年伊始,一部由当红小生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另类谍战大剧《隐形将军》,在上海、宁波、黑龙江、广州、陕西、河北等多个地方台“意外爆发”,掀起一轮意想不到的收视狂潮。一向给人内敛、忧郁感觉的性格男星黄觉更是凭借出色到位的演绎成为全剧最大的惊喜。昨日,该剧正式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邀观众一起见证黄觉表演上的突破。

  据悉,《隐形将军》是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编的谍战剧,黄觉扮演的男主角原型是历史上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片方透露当初之所以选择黄觉出演此个人物,正是看中了他身上那种硬朗、坚毅的独特性格,有别于以往“民国小生”的固有感觉。而去年就曾凭借何平电影《麦田》成功转型之后,黄觉骨子里流露出的硬汉气质逐渐成为其个人的标签,也有更多的导演和制作方看到了他“隐藏”许久的潜质,而这次独挑大梁的《隐形将军》更让观众见识到他入行近10年所奠定的表演根基,难怪很多人在看过该剧后都不禁感叹:“黄觉的表现实在令人惊喜。”

  该剧虽然是黄觉入行以来首次尝试的军旅题材,但变身智勇双全的“隐形将军”连成的他,做到了极大突破,连成命运非常坎坷,出身贫寒,幸遇共产党员苏志丹点拨,参军投身革命。在动荡的时代阴差阳错的成为国军一员,并一步步晋升为蒋介石的股肱之臣。这一系列转变都被黄觉演绎得入木三分。

  而除了表演上展现出不同以往的“神速”进步之外,“隐形”的黄觉也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才华,尤其是摄影更可称之为他的第二事业,经常可以看到他在旅行途中或是片场之余端着相机,四处抓拍,他的作品也曾在多本杂志和网络上发表。近日更有消息称黄觉将于9月与友人在美国开办自己的摄影作品展,以专业摄影师的身份亮相海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