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爱情轻喜剧《捏一个你,塑一个我》 > 新闻动态

爱情轻喜剧《捏一个你 塑一个我》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6:50

  爱是恒久忍耐,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爱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爱是永不止息。

  如果你遇见了百分百中意的对象,该如何追求?

  在同时经历时间与距离的考验时,你能否耐心守候?

  “爱情,经常会在不经意的邂逅中出现,而所谓完美的爱情却只会出现在理想乌托邦。”

  陈晓峰,一个古怪作家,在黑白颠倒中走进了他的三十岁。频频相亲未果之后,竟机缘巧合的与他的真命圣女相遇,是佳缘还是孽缘?一个神秘男人的出现,帮他一步步的实现爱的梦想。左手兄弟情深,右手爱雨朦胧。而真诚的大爱情怀后陈晓峰愕然发现,潜移默化间他早已成为那个男人的复制体。一样的完美,一样的契合,生命就此羽化成蝶。他的至爱亦渐行渐近,触手可及。但这是属于他真实的爱情吗?

  话剧《捏一个你 塑一个我》,给人生多一个思考的角度,给爱情多一层相守的空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