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电总局发言人谈名著重拍:反对调侃歪曲经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6:08

  中新网9月1日电 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朱虹日前谈及电视剧名著重拍和经典改编问题时表示,反对调侃、戏谑、歪曲名著经典,反对用噱头、花边吸引眼球,反对一味迎合市场和收视率。

  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朱虹日前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在谈及名著改编等问题时,朱虹指出,电视剧创作中的名著重拍和经典改编,是传承和光大优秀文化和民族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打造影视精品力作的重要途径。

  朱虹表示,提倡影视艺术工作者积极探索,锐意创新,精益求精,把提高思想艺术质量放在突出位置;强调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追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统一;要求把握原著思想艺术精髓,在情节内容、表现手法上创新;反对调侃、戏谑、歪曲名著经典,反对用噱头、花边吸引眼球,反对一味迎合市场和收视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