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明翰痴恋陈紫函 亦正亦邪显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5:43
何明翰和陈紫函
何明翰和陈紫函

  近日,由陈浩民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正在多家卫视热播,搞笑轻松的剧情令其在各地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80后小生何明翰尝试因爱生恨的书生角色,痴恋陈紫函饰演的“胭脂”,亦正亦邪显出不凡的演技功力。

  因爱生恨 亦正亦邪

  戏中,何明翰出演的书生“徐子敬”是跟济公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因为对“胭脂”的爱令他因爱生恨,误入歧途。因为其健康阳光的形象,在《十八岁的天空》、《微笑在我心》等影视剧中,何明翰健康正面的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尝试的“徐子敬”本是跟济公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却因为误会走向歧途,由好到坏的转变也让观众看到了他亦正亦邪的演技功力。

  荧屏形象多变 成80后新生代中坚

  近年来,不管是古装戏《天师钟馗》、《活佛济公》,还是偶像剧《微笑在我心》、《佳期如梦》,亦或是军旅戏《葵花怒放的声响》,何明翰荧屏角色多变,令观众记忆深刻,更以部部收视冠军的成绩单渐成80后新生代的中坚力量,事业前景一片大好。

  据悉,目前由何明翰主演的央视大戏《真情》正在鄂尔多斯紧张拍摄中,这部描述农村医疗制度改革的主旋律电视剧有望于明年登陆央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