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汪俊受制片方青睐 成国际影视展大热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4:33
导演汪俊
导演汪俊

  在2010年中国国际影视博览会节目展上,共有46家公司和机构参展,带来了近200部数千集电视剧。著名导演汪俊备受制片方青睐,不少电视剧以导演汪俊做噱头卖片,汪俊成为影视展大热门。

  随着电视剧市场的日趋成熟,购剧人员除了看重明星阵容外,更会将目光投向幕后制作团队导演和编剧上。因为好的导演和编剧同样是作品质量的保证。导演汪俊因为执导了《四世同堂》、《苍穹之昴》、《最后的99天》等热播剧,新剧《我的美丽人生》也正在央视黄金时间热播,艺术创作能力备受行业认可,成为卖片保证。在电视节上,可以看到诸多电视剧都打上了“导演汪俊”,以此来增加卖片筹码。

  据悉,在电视节上,段奕宏和蒋勤勤合作的年代大戏《大时代》确实是汪俊执导的新作。除此之外,尽管有众多电视剧向汪俊导演伸出橄榄枝,但汪俊导演仍在看剧本,在考虑阶段,没有最终确定要执导哪部电视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