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歆艺《红妆》杀青 女一号沈荷获褒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4:31
张歆艺
张歆艺

  近日,谍战大戏《红妆》圆满的完成了拍摄的工作,于沈阳顺利杀青。这部戏汇集了张歆艺、汤镇宗等众多演技派明星的加盟。剧中张歆艺饰演一个命运坎坷的单身母亲,同时还是一个干练的女特务。与敌人大玩心理战,尽展其多面性的表演功力。

  每一次演出都力求做到完美的张歆艺,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女演员,凭借自己不俗的演技,每一次的亮相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对此,导演刘国权、李大为也对张歆艺的表现赞誉有加,称张歆艺是这部戏的最大看点,无论是动作戏和感情戏,张歆艺的表演堪称完美。对于这部戏如此受关注,张歆艺表示这是一次极具挑战性的演出,频繁的身份变化,每一场戏都要做到充分的诠释,是一部非常锻炼人的作品。电视剧《红妆》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国民党残余势力仍然在坚持斗争。戏中有很多动作和战争场面,紧张激烈、惊心动魄。如今,这部电视剧已经圆满杀青。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