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综艺频道改版 《我要上春晚》神秘登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鹏云
2010年09月01日14:00
  央视CCTV—3综艺频道将于今日起全新改版,将频道内现有的29个节目砍掉12个,同时增加7个新节目。此前一直保持神秘的《我要上春晚》今天将登场亮相。

  本次改版中,《想挑战吗》、《挑战主持人》、《幕后》等节目被淘汰,而毕福剑的节目《梦想剧场》改名为《毕路电视》。另外一个王牌节目《开心辞典》,节目形式没有变化,还是每周二播出,这也是央视老牌节目中为数不多、能够被保留下来的节目之一。新增加的节目有7个,今天,观众可以看到《我要上春晚》、《百团大战》、《向幸福出发》三档新节目,《向幸福出发》是一档以家庭为中心的参与互动式节目;《百团大战》是李咏制作的新节目,用以代替他的《咏乐汇》,是一档以才艺展示为主的综艺竞技类节目;而《我要上春晚》最为神秘,综艺频道的很多工作人员都不知道节目的具体内容,本周一和周二的央视内部例会上也没有透露任何。记者昨日从综艺频道了解到,《我要上春晚》是以挖掘、展示民间艺人和各类精品节目为主,是《星光大道》栏目组制作的一档新节目,其中优秀的节目有望在2011年春节晚会、春节歌舞晚会、春节戏曲晚会中露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