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试映 苍井优骑马现身

苍井优骑白马步入会场
2/6

苍井优骑白马步入会场

2010年09月01日13:59 来源:国际在线

  8月31日,电影《雷樱》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在东京六本木举行,主演冈田将生、苍井优、柄本明以及导演广木隆一共同出席。

  《雷樱》是一部讲述德川将军第十七子清水齐道(冈田将生饰)和生性自由的小村姑雷(苍井优饰)身份有别的悲伤爱情故事。两位实力派年轻演员,上演了一部动人的日本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冈田将生对能出演该片表示非常感激,饰演雷的苍井优对这个角色特别融入,而当被问到如果和片中角色一样,面对因身份差别而不被允许的爱情时该怎么办时,她坚定地回答说:“如果别人说不行的话,肯定要说明理由。”然而对自己和大森南朋的恋情则是闭口不谈。

  最后,剧中的情侣冈田将生和苍井优亲密地骑着白马登场,伴随着樱花的飘落两人在绿色的草地上浪漫地散步,为观众展现了一幅美妙而梦幻的情景,引起现场700多名观众一片欢呼。

  电影《雷樱》将于10月22日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2/6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