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鞠健夫曝李咏王小丫后台照 赞其专业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3:43
鞠健夫微博截图
鞠健夫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多年来,凭着央视品牌综艺节目《幸运52》、《非常6+1》、《梦想中国》和《开心辞典》,主持人李咏王小丫火了,成为央视的当家主持,甚至在全中国也称得上最红的主持人。

  昨日,媒体人鞠健夫在搜狐微博上独家发布了李咏和王小丫的后台照。照片显示,李咏和王小丫都在认真背主持词。

  鞠健夫还在微博中说“全国的主持人在专业精神方面都应该向央视的主持人学习。常看到一些主持人临上台了还在玩手机发短信,以至于上了台前言不搭后语地乱说一通。当我在后台拍到李咏王小丫在认真背对主持词时,不由地生出敬佩。”

  鞠健夫微博地址 https://jjf130.t.sohu.com/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