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我的美丽人生全集下载,剧情 > 新闻报道

李明启面授治家秘笈 张芝华争做新式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3:34
张芝华、李明启的婆婆经
张芝华、李明启的婆婆经

  央一热播剧《我的美丽人生》中,张芝华扮演的张会计是个精明、唠叨的上海婆婆,和北方儿媳针尖对麦芒,处处挑理。可在戏外,张芝华却得到李明启的口传心授,自信能做个受欢迎的新式婆婆。

  戏里的张会计常把职业病带入生活,对股票对儿媳都要耍尽聪明,机关算尽。爱生气更爱面子,这样的婆婆谁会爱?可一背过身,张芝华却向李明启请教起了婆婆真经。李明启快刀斩乱麻,亮出“三不主义”:不看、不听、不管。张芝华忍不住犯嘀咕:“难道儿女们遇到困难也死守‘三不主义’?”李明启笑道:“真遇到事儿了,咱们就得像救火队员一样冲上去!”

  戏外的张芝华有个幸福的家,儿子在美国毕业后又留在美国工作,她和老伴都在上海,互相关心又各有各忙。除了拍戏这个最钟爱的事业,张芝华还爱上了摄影,拍摄的照片也常引来朋友们的激赏。张芝华说自己在技术上远待提高,但她的照片最大的特点是关注人,关注生活的真实。最近,儿子终于恋爱了,张芝华在感到高兴欣慰之余,还有点小小的担心让人忍俊不禁:“我就担心他谈恋爱了,家里的狗还会有人照顾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