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天门口》热拍 张黎钦点袁文康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3:33
带头闹革命
带头闹革命

  由张黎、刘淼淼联合执导,华谊兄弟天意公司出品的红色题材电视剧《圣天门口》日前转战上海紧张拍摄。是从《集结号》、《喋血孤城》等电影里走出的袁文康自电视剧《孔子春秋》后与导演张黎再度携手,出演革命领袖“傅朗西”一角。

  在《孔子春秋》里袁文康饰演男主角“少正卯”与“孔子”争斗半生后,袁文康的演技得到了张黎导演的高度认可,在刚拍摄完《孔子春秋》后,张黎导演钦点袁文康出演《圣天门口》中“傅朗西”一角,与段奕宏打造“后士兵时代”。张黎导演表示,“傅朗西”是留苏归来的共产主义学者,身上有着浓厚的学术气息,这与袁文康身上的气质很相似,袁文康有着一种独特的“西洋范儿”。而袁文康也自言不会辜负导演的器重,进组前就着手准备角色研究,购买了整套《列宁选集》运送到横店剧组,每日研习。袁文康勤勉踏实的精神感染了全组工作人员,更有同事透露“平日里的袁文康也完全充满着傅朗西的人文气质,十分敬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