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生无悔》独家首播 阎青妤挑战年龄大跨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3:27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40集的电视连续剧《人生无悔》正在中央教育三台黄金档独家首播。该剧以建国60周年时代变迁为表现对象,反映与共和国同龄的这一代人的命运生活。剧中实力派演员阎青妤饰演林潇潇的母亲,是新中国的同龄人,从20岁到80岁,阎青妤角色年龄跨度60年。

  电视连续剧《人生无悔》由著名导演韩刚执导,汇集了耿乐、黄曼、阎青妤、巫刚等新老实力派亲历演绎。该剧全面展现60年的风风雨雨,更重点突出了知青岁月对于一代人的影响。将镜头对准知青的心态和命运,真实、生动的刻画出那是时代下人们的生活状态。故事从与新中国一起成长起来的一代人讲起,以第二代人的成长为主线,演员阎青妤演绎的角色是与新中国同龄的一代人,人物贯穿全剧,从20岁花容月貌的年轻女子一直演到80岁头发花白。这样大跨度的表演,对于演员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作为一位资深实力派演员,阎青妤在其演绎道路上始终追求着更高的阶梯,能够合作韩刚这样好的导演,演绎这样一个有挑战的,不同于以往的角色,阎青妤表示非常的高兴,而在与其他演员的合作上表演上,阎青妤介绍说:“这部戏的演员都非常敬业,合作上非常愉快,因为剧中我会有很多激情的戏,也是因为对手默契的配合,表演起来非常流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