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上女主播》即将独播 吴健被曝曾抗拒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2:52
吴健青熟男形象
吴健青熟男形象

  近日,由吴健、朱丹、杨谨华等联袂主演的2010年励志偶像大戏《爱上女主播》即将登陆浙江卫视独播。在剧中饰演时尚痴情男、备受观众期待的阳光青熟男吴健,却在近日的媒体访谈中透露,自己原来很抗拒偶像剧。

  吴健说:“可能自己演军旅戏有点习惯,对偶像剧最初有点抗拒,觉得偶像剧挑战对我个人来讲不是很大。后来吴毅给我打电话,有一点说到我心里去了,说你演旧了,你本是一个时尚的都市青年,希望你回归都市。这一点说到我心里去了,看完剧本之后,吴总给我讲了创作班底,了解了演员班底和导演、以及浙江卫视品牌,吴总的品牌。我就觉得这部剧肯定不会山寨,值得一试,才接了这部戏。”

  吴健曾凭借《新结婚时代》中儒雅帅气的“顾小航”让观众印象深刻,也因在《在那遥远的地方》中饰演亦正亦邪的“吕强”让观众又爱又恨,力作《大院子女》、《南下南下》、《警察遇到兵》等更是让他成为军旅题材剧男主角的不二人选。此次,吴健从年代戏回归时尚剧,在《爱上女主播》中成功塑造了潮流都市里的精品男人,他青熟男的形象也将更多受到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