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张冯喜“腔调”十足:我不屑做周立波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2:52
张冯喜“腔调”十足
张冯喜“腔调”十足

  在上周日晚播出的《中国达人秀》舞台上惊现了一位“派头”十足的选手,她的表演博得眼球和掌声双丰收,连周立波的风头也有被盖过之势。她就是被周立波钦点为其“接班人”的张冯喜。

  只有6岁的张冯喜上台后先模仿周立波的经典段子“打桩模子”,举手投足间一副老克勒的派头,几乎就是缩小版的周立波。随后她更是带来一段进化版的“打桩模子”,滑稽指数丝毫不输传统版。可即使台下笑成一片,台上的张冯喜一直未露笑意,表情淡定,处变不惊,难怪周立波对于她的“冷面滑稽”也不禁称赞“有腔调”。

  估计周立波做梦也没想到,张冯喜将“腔调”进行到底,直接把周立波给打枪了。一边台上周立波激动地宣布着“我找到接班人了,她就是来接我下班的!我下班她上班!”而另一边,张冯喜似乎并不买帐,在赛后的密室采访环节中,她冷冷地道出之所以会模仿周立波是因为外婆特别喜欢周立波的段子,为了让外婆能见见周立波也成了她来参赛的一大原因。

  虽然冷面依旧,但说起评委和观众对她的“海派清口”的反应之热烈,她的只言片语中还是透露出骄傲的喜悦。当被问及周立波的一番“接班人”之说,张冯喜也未表露一丝欣喜之色,用标准的张冯喜式的“腔调”向周立波放话道:“我不要做第二个周立波,我一定会超越他。”大有一番要取而代之之势,不禁让人为周立波捏一把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