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成烽火》连拍三部 张铎独挑大梁获赞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2:04

  青春红色系列数字电影《成成烽火》的前三部近日已经杀青,影片中再现了太原成成中学广大师生组成的抗日游击队奋战抗敌的英勇事迹,剧中,曾出演《继父》、《铁人》、《台湾1895》的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独挑大梁,精彩演绎学生领袖于振和,屡获导演赞许,而其逐渐精湛的演技也让他占据了男一号的席位。

  在影片中,张铎饰演的于振和无疑成为了这支史无前例的师生抗日队伍的领袖,他积极的发动师生投入到抗日战争中,将队伍慢慢扩大,在片场,经常能够听到张铎振臂高呼:“国家颓败如此,我们哪里还有希望?学生呼吁抗日救国,政府却待之镣铐铁牢,我们哪里还有希望?我辈振臂高呼,国人应者寥寥,我辈哪里还有希望!校长,学生今日三问,我们哪里还有希望!”每次的当街演讲都是慷慨激昂、每一次的活动都有很大的收获。而每一次不予余力的激情表演过后,张铎的嗓子就会很痛。对此,张铎丝毫没有在意,能够拍出好的片子是最重要的。

  在《成成烽火》中,张铎的表演可谓最富激情的一个,这种激情完全符合影片的基调,张铎突出的表演屡获导演周伟的赞许。据悉这部系列影片后面的拍摄男主角依旧选定张铎。随着《继父》、《大女当嫁》、《铁人》、《台湾1895》等多部作品的锻炼,张铎的表演广受业内人士的肯定,在近期拍摄的《毕业后的日子》、《属羊的女人》等作品中,已经慢慢占据了男一号的地位,据悉,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属羊的女人》将于近期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